話說這兩個禮拜還真是有夠充實的

我回了一趟高雄 來回要三千大洋的車票 現在要好好珍惜回家的機會與次數了

為的呢~就是江蕙姐的演唱會 繼上次在高雄辦演唱會已經是前年的事了吧

跟爸爸媽媽阿姨們 原班人馬 又再一次去高雄巨蛋

內容真的太棒了 比上次又多了很多的聲光效果 驚喜也很多

尤其是那種歡笑與感動都有的感覺 很值回票價喔~

 

演唱會後兩天 緊接著就是我的seminar

這次專討 我只準備了三天吧~

到最後我差點開天窗 聯是講的時間都沒有 真的很驚心動魄耶

雖然不完美 但終究是講完了 over!

 

最近瑜珈課 老師教的招式有點難

大家做完都臉色慘白 汗如雨下

其中一種招式較 英雄式 還分為一二三四

英雄一 英雄二....

做的當下超痛苦 一直以為我的腳會抽經  再抽經邊緣吧

這幾天大腿內側外側都痠痛

果然~英雄是不好惹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=欣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